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32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12-25
标题 往街道上排水问题
内容 王村村民大冬天往街道上排污水,现在晚上温度已经零下,公路上一晚上都结冰了,存在安全隐患!望领导督促管理。
回复人 宁北街道办事处 回复日期 2020-12-29
答复内容

      关于王村村民所反映的街道积水、村民住户往街道排水点,主要集中在王村十字大街北部和西部各一处地方。

      积水、排水主要原因:1、个别临街村民将生活废水习惯性泼到了居所附近街道;2、一户村民由于对水管采取的保温措施不当,造成水管冻坏,致使自来水流向街道。

      纠正、整治措施:1、村干部按照网格管理权限,对街道积水处周围居民进行逐家入户了解情况、讲解冬天街道积水利害等,并明确如果再发现人为往街道上泼水、倒水、排水,将按《村规民约》的相关规定处理。2、安排村内3名保洁员做好积水清理和事前监督、提醒,确保街道干净、整洁,村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