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382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1-07
标题 一品江山小区门口乱停车影响机动车出行问题
内容 领导好,我是一品江山小区居民,每天晚上在一品江山小区正门口都会停放两三辆汽车,物业门岗不管,小区门口绿化带旁南北方向停放的汽车正好挡住小区汽车入口,我数次晚上开车回家险些进不去小区门。早上出门时,出小区门口往东走,在新开的唇辣号饭店门口沿路边东西停放的汽车会挡住视线,往西走,在小区门口绿化带旁南北停的汽车会挡住视线,总之出小区门口往哪拐都有视线盲区,看不清对方来车。而且一到晚上,去饭店吃饭的人很多,在饭店门口和饭店对面的马路边上停得车里三层外三层,给我们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真心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严查我们小区门口乱停车现象,谢谢!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21-01-09
答复内容

      针对网友反映一品江山小区门口车辆乱停车问题,我大队已安排城区中队加大对该小区门口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疏导和查处力度,确保小区门口周边停车秩序井然,车辆出入畅通。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