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510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3-11
标题 道路
内容 小马桥以北滨河新区北侧道路,坤元饲料以南被封堵,导致车辆不能通行,只能过电动车,导致童泰十字路口每天都堵车严重,还有小马桥以北滨河新区北侧道路泥泞,积尘严重,没人打扫,严重污染空气质量,请相关部门管管!
回复人 大曹庄乡 回复日期 2021-03-15
答复内容

      经查,第一,对于小马桥以北滨河新区北侧道路,坤元饲料以南被封堵这一问题,我镇根据上级关于疫情常态化管控的要求,一个村只留一个车辆正常通行的路口,小马村在滨河新区东侧留有车辆正常通行的路口;第二,对于小马桥以北滨河新区北侧道路泥泞,积尘严重,没人打扫,严重污染空气质量这一问题,小马村段的汪洋沟桥在进行重修,在汪洋沟桥的西侧临时建了一座浮桥供车辆通行,确有扬尘问题,现已责令承建单位对该路段增加洒水频次,杜绝扬尘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