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531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3-24
标题 法苑小区
内容 领导你好!法苑小区于年后更换了物业公司。小区同时也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然而绝大部分业主都不清楚业主委员会的成员以及业主委员会的负责人。年后先是物业费涨价,后小区水费上涨了2毛钱,现在又要更换小区蓝牙门禁(之前的蓝牙正常使用),还得小区里业主都要掏钱。涨价都没有和小区业主商量直接就公示出来涨价。
回复人 凤凰镇 回复日期 2021-03-29
答复内容

      1、社区将再次公示法苑小区业主委员会名单。

      2、小区水费涨价是因为自来水公司供水只能供到二层,必须二次加压,上涨费用为加压费,国家规定加压费为每月每平0.02元,综合费用比0.2元还高。

      3、经了解,更换蓝牙门禁一是因为不按已经影响小区安全,人员随便通过,特别疫情期间人员安全不稳定,所以按门禁;二是因为小区车辆出入太乱,无车位、车库的业主开车随便进,以前蓝牙系统基本不能用了,小区车辆乱停乱放,造成许多业主无法正常出入,所以进行升级改造,车辆识别牌费用已由物业公司承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