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964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7-23
标题 垃圾问题
内容 茂才街五胡同口垃圾桶处由于没有清理,导致垃圾成堆,气味难闻,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及出行,望有关部门调查解决。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1-07-26
答复内容

    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核查。经查,此垃圾点胡同较窄,并常有车辆停放,垃圾清运车辆出入不便,无法及时清运。此处垃圾还有居民随意倾倒的建筑垃圾,城管局监管的启宁环卫公司只负责将生活垃圾运至宁晋县嘉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焚烧发电,建筑垃圾属社区负责处置。为了城市环境卫生整洁,我局已组织车辆、人员将此处垃圾全部清理。

    希望周边住户及时将生活垃圾投放到垃圾桶内,不要随意倾倒在地面,建筑垃圾清理及时联系绿淼(电话:13931900262)、宇天(电话:18032999996)、汉正(电话:13931957885)渣土公司,有偿进行合法处置。同时,尽量将车辆停放在胡同外,保障道路畅通,使生活垃圾能及时清运,共同维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