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5126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9-05
标题 就医问题
内容 昨天本人带母亲去宁晋县医院看病,医生开了药让去外边药房拿药,一共花了540多元。请问,医生开药让从外边买,药房这样高收费是否合理?
回复人 卫生健康局 回复日期 2021-09-09
答复内容

    投诉人于9月4日带母亲到宁晋县医院门诊就诊,门诊医生正常给患者做相关检查,确定病情后开药,所开具的药品比较适合患者的病情,但医院药房没有,于是让患者家属去外面药店拿药,患者表示外面药店的药价过高而因此不满。接到投诉后医患办立刻与当日接诊医生确定患者情况,主管领导与其进行了谈话,严厉警告并要求今后严格按照医院的规定执医,禁止指定患者到外面药店买药,若再次违反将扣除绩效、停诊处理。并对此与患者家属进行了积极沟通,将其情况具体说明,患者家属表示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