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5154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9-18
标题 噪音问题和堵车问题
内容 杰明小学中午12点到1点播放音乐,影响居民休息;晶龙小学放学堵车严重,希望尽快解决。
回复人 教育局、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21-09-22
答复内容

    教育局已督促私立杰明小学调整校园广播和铃声音量,除必要铃声外,中午时间停止播放其他音乐,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关于晶龙小学放学堵车问题,该路段幼儿园、中小学集中,在上下学高峰时段易造成拥堵,我大队在该路段设立了“护学岗”负责周边的交通疏导全力保障周边居民出行畅通。该路段北口因施工无法通行,车辆无法形成循环是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自今年春季学期,放学时间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学校段道路,并安排学校错时放学,组织值班教师和家长志愿者轮流执勤,疏导交通。也请家长准时接送孩子,不迟到、不早到,服从交警和值勤人员管理,共同维护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