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5168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1-09-21
标题 食品安全问题
内容 在**食品厂购买的食品存在食品安全问题,食品中出现头发了,望有关部门调查解决。
回复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1-09-24
答复内容

    经查该厂已停止生产经营,部分生产设备已拆除,不具备生产条件,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近期已注销,该厂负责人提供了产品第三方检验机构检验报告,未发现反映人反映的产品。鉴于该厂已注销登记证,且现场检查未发现反映的情况,但该厂营业执照仍在存续状态,执法人员根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拟决定吊销其营业执照;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责令该厂认真查找原因,并告知该厂负责人积极和反映人沟通此事。 我局执法人员已将检查情况电话告知反映人,反映人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