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3083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19-07-23
标题 关于硕博引进计划 双一流人才引进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211工程大学在读的硕士研究生,也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宁晋人,听闻我县有双一流人才引进计划,我想了解一下具体情况,想知道毕业后回县里发展的话有何要求以及有何政策,谢谢!
回复人 组织部 回复日期 2019-08-02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网友对我县人才工作的关注。按照市委“百名博硕引进计划”部署,我县在2018年深入实施“双一流”人才引进计划的基础上,今年经县委、县政府研究,面向教育系统开展“双一流”引进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目前已完成招聘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等工作,报名工作已截止。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实行了一系列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特别是随着实力、活力、魅力、生态、幸福“五个宁晋”建设的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是青年才俊创新创业的理想之地,竭诚欢迎网友和各界精英人才来宁发展。具体事项请咨询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电话58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