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3393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0-02-22
标题 隔离政策
内容 您好,我的外甥女一个14岁,一个10岁,自2020年1月19日从宁晋来成都。从1月20号至今,我们从未外出,一切物资都是在线购买,去门卫处取。 现在因为中小学不知什么时候开学,我也不敢贸然让孩子们回宁晋。但又怕耽误上学。 咨询的问题有: 1.两个孩子回宁晋后,需要居家隔离还是集中隔离? 2.中小学开学时间定了吗? 3.开学时间能否提前公布?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2-23
答复内容

      问题1:按照县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重点疫区来我县人员必须集中定点隔离,四川成都在重点疫区之列,学生返乡后需集中隔离。

      问题2:中小学开学时间尚未确定,河北省教育厅要求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1日。待省教育厅确定开学日期后,县教育局将第一时间在宁晋教育公众号等媒体发布,并由学校负责通知在外学生。

      问题3:在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公布开学时间前,县教育局无法确定具体开学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