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3619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0-05-27
标题 外省高校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
内容 想咨询一下外省高校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 我是宁晋的,这四年在外省上大学,并在学校入了党,马上毕业,暂未就业,准备回宁晋就业,现在准备进行党组织关系的转接了。学校给的文件显示县级及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党委组织部门才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直接相互转接党员组织关系。 学校开介绍信进行转接的时候,需要毕业生党员提供接收党组织信息,那我是要填写宁晋县委组织部吗?如果是的话,全称是什么呢?宁晋关于外省高校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收大概是个怎样的流程呢?
回复人 组织部 回复日期 2020-06-01
答复内容

      同学,您好,很高兴在这里为您解答关于外省高校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高校毕业生未就业将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回原籍时,应先与原籍所在乡镇及村进行联系沟通接收党员党组织关系事宜。因为您属于外省高校毕业,转接党员党组织关系时要携带学校给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应填写为中共宁晋县委组织部,介绍信中所去支部名称应填写为同意接收您党员党组织关系的支部名称。

      关于外省高校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收的流程为:与转入所属基层党委及支部联系沟通,所属基层党委及支部同意接收后,可携带学校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及党员档案到宁晋县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办理(地址:宁晋县兴宁街15号,电话0319-588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