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3763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0-07-06
标题 公交车线路
内容 请问,宁晋-郭家台,宁晋-长路,宁晋-冯家台(游3)公交车线路为什么都取消了??公交车不是基础设施吗?
回复人 交运局 回复日期 2020-07-08
答复内容

      针对群众留言情况,我局立即联系涉及城乡联合客运车队和长城公交公司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宁晋至郭家台城乡客运班线和宁晋—长路城乡客运班线一直由宁晋县城乡联合客运车队所属的客运车辆运营该两条城乡客运班线,受疫情影响,该两条班线自2020年1月31日停运至今。该两条城乡客运班线现有车辆为柴油车(国三排放标准),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目前不能进入主城区,需淘汰更新为电动新能源客车。下一步,根据邢台市政府和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方案,将对我县城乡村镇客运实施公交化改造,现正在进一步推进实施中。

      游3公交车,之前因为疫情原因停运,经过跟长城公交公司沟通,本周之内会恢复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