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3806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0-07-12
标题 天然气安装
内容 我是苏家庄镇西丁村人。由于种种原因,原先没交天然气费,现在还能交么?还能享受一样补贴么?
回复人 苏家庄镇 回复日期 2020-07-15
答复内容

      对群众留言咨询问题,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0年县双代办分两批下达我镇气代煤改造任务5000户,按照镇政府安排,西丁村在今年3月和6月,也分两次通知村民报名确户,报名时需要缴纳天然气接口费差价款才算确户。到6月底西丁村共报名确户468户,同时全镇报名确户数量已经达到5000户。由于确户数量已经达到今年的改造任务,所以我镇要求各村不再接受村民报名。

      据留言人本人称,在西丁村前期通知村民报名确户时,他全家人都没有在家,所以没有缴费确户。我镇已经与他本人进行了沟通反馈,告知其因为改造任务数量限制,目前不再新增天然气改造户,如果后续县双代办给我镇增加气代煤改造任务,才可以报名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