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3818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0-07-15
标题 宁晋县教师招聘考试
内容 因疫情原因宁晋县教师招聘考试要求发生变化,与当初报名时要求有所变化,好多人因新的考试要求导致无法参加考试,请问无法参加考试是否可以退费?
回复人 人社局 回复日期 2020-07-16
答复内容

      宁晋县教师招聘工作,因疫情原因,笔试、面试等考试具体时间和要求在公告中提示为“另行公告”,并在第六条第一项中提示考生关注报名网站公告信息(不再电话通知),不存在考试要求发生变化。

      我们于7月10日发布《关于2020年宁晋县教师招聘考试等时间安排的公告》和《2020年宁晋县教师招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并经移动公司统一发布短信通知,提醒考生关注报名网站,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部分考生因个人原因未能按照公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按照《2020年宁晋县教师招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规定,未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考生不能进行笔试考试。该问题不属于招聘工作责任,不予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