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3850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0-07-25
标题 在读大学生暑假实习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在读大学生。我于七月二十四日在青春宁晋的公众号上填写了在读大学生暑假实习意向表,并通过了大学生实习群群主的微信好友申请。我向其表达了我的疑问,比如审核进群需要什么证件。但是没有回复。于是我于七月二十五日上午拨打了公众号上显示的联系电话想要咨询,但是无人接听。无奈之下进入公众号查询信息,偶然发现在线咨询这一项目。我的疑问如下:1、现在关于暑假实习的工作是否还在运行。2、如果有消息,具体的联络时间以及联络方式是什么。如果暑假实习这个假期没有机会,是否会另行通知。3、是否需要面试。以上三点疑问希望能够得到解答。谢谢。
回复人 团委 回复日期 2020-07-27
答复内容

      感谢大学生朋友对共青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团委收留言后第一时间与留言人取得联系、进行了答疑,留言人所咨询的在读大学生实习是宁晋县人才办统一组织、管理、分配的“千人实习计划”,经与人才办沟通联系,一、目前在读大学生实习工作仍在运行,大学生仍可通过报名进行实习。二、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日的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内拨打5880128均可详细咨询,添加管理群管理员微信入群详细了解。三、实习不需要面试。热诚欢迎广大大学生朋友们与共青团一起,助力家乡发展,共建美好宁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