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信件编号 4539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21-03-23
标题 学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关系如何转回
内容 本人是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大陆村镇东阎家庄村人,于2020年6月份毕业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毕业,现想将在学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关系转回,需要怎么操作,需要什么文件,怎样转回?
回复人 大陆村镇 回复日期 2021-03-25
答复内容

      我镇电话联系并回复了留言人:1.需要转入地(大陆村镇东阎家庄村)党支部出具的同意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关系转回的证明信;2.提供学校出具的入党积极分子转接关系介绍信,以及在学校期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材料,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材料和个人撰写的思想汇报等材料;3.本人携带以上材料到大陆村镇党建办公室办理入党积极分子关系转接手续。

      留言人已经明白办理入党积极分子转接关系的手续,对答复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