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1982-12-23 年
  • 所属行业:电子通讯/电气(器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20600 万元
  • 员工人数:200-50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19/6/16 11:37:49
  招聘职位
  • 电缆生产操作工 (已过期)
  公司简介
    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始建于1982年,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电线电缆专业生产民营企业。企业注册资金20600万元,占地53万平方米,拥有标准厂房36万平方米,总资产14亿元。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创名牌重点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企业”、“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信用优秀企业”、“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35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矿用电缆获得“省名牌产品”称号,“永进Yongjin”商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及“中国驰名商标”。董事长兼总经理单福良兢兢业业,一直秉承“创名牌、产业报国;出精品、造福人类;铸诚信、服务社会;讲创新,走向世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根,获得“全国乡镇企业十大新闻人物”、“全国乡镇企业家”等四十多项荣誉称号。

以上“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