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电缆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兴盛电缆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4年11月10日 年
  • 所属行业:工业/工厂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10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1/2/18 11:41:27
  招聘职位
  • 会计 (已过期)
  • 办公室文员 (已过期)
  公司简介
    兴盛电缆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高薪技术企业,注册商标为“盛佳”牌。主要产品有35KV及以下交联电缆、聚氯乙烯电力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钢芯铝绞线、矿用电缆、阻燃电缆、耐火电缆、计算机电缆、低烟无卤环保电缆、矿物质防火电缆、铝合金电缆,预分支电缆,各种规格的塑料电缆等十几个系列三千多种个规格,公司检验设备先进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矿山、油田、城农电网、发电厂、各种工程建设、钢铁冶炼、建筑、军民用机场及城市交通道路,重点工程项目等各个领域。产品销往河北、河南、山东、内蒙、山西、甘肃、宁夏、四川、云南等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中原、胜利两大油田一级供应商并入围入网,供货多年,享有盛誉。

以上“兴盛电缆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