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小河庄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河北小河庄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16年9月1日 年
  • 所属行业:宾馆饭店/餐饮旅游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 万元
  • 员工人数:50-20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0/11/13 13:52:46
  招聘职位
  • 会计 (已过期)
  公司简介
    河北小河庄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经营生态农业科技研发、农业观光旅游、果蔬采摘、餐饮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基地位于“中国电线电缆第一庄”---宁晋县贾家口镇小河庄村。公司现有员工120人,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20000万元。
公司以发展生态餐厅、休闲采摘、旅游观光、科普教育、生态康养为宗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了各业态齐头并进,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
公司的核心基地之一生态农业智能温室蔬菜大棚,占地11000平方米,引进以色列Soli公司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技术,包括现代农场建设标准、温室管理、水肥一体化、无土栽培、快速育苗等技术。项目以打造华北地区农业技术输出中心、农业产品标准中心为发展目标,严格按欧盟标准生产,打造“舌尖上”的安全。
公司高标准建设科普教育馆和农耕体验馆,科普教育馆是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于一体的农业科普园地,让游客了解和学习农业知识,参与基本农业生产活动,实现农业科普和农业教育的功能;农耕体验馆具备生态餐厅功能,游客能够品尝到自己亲手采摘的有机果蔬,亲身体会农耕文化,引导大家关注农业发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2016年以来,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生态循环种养殖标准化示范区、河北省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基地等荣誉称号。上述荣誉,是政府部门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充分肯定,也是激励公司继续奋斗,再创佳绩的最好精神力量。

以上“河北小河庄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