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
  • 成立时间:2014年6月 年
  • 所属行业:文体/教育/培训类
  • 企业性质:其他
  • 注册资金:50 万元
  • 员工人数:200-50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0/3/30 17:05:33
  招聘职位
  • 初中物理教师 (已过期)
  • 初中全科教师 (已过期)
  • 小学全科教师 (已过期)
  • 初中数学教师 (已过期)
  公司简介
    北新教育集团简介
北新教育集团,分设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现有在校生三千余人,教职员工三百余人。小学部为北新艺术小学,创办于2014年8月,占地百余亩,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完全小学。学校教育管理规范,教学特色鲜明,办学实绩突出,社会声誉较高,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华诗教先进单位”、“河北省绿色学校”、“河北省优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建有全国最大的数字书法教室。初中部为北新中学,创办于2019年7月,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高标准、智能化精品民办中学。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育理念先进,教学管理精致,设施设备齐全,成为衡水、石家庄、邢台等地多所优质高中联合办学的生源基地。北新教育集团是宁晋县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在宁晋县乃至河北省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1.任职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关爱理解儿童,具备现代教育思想和才能,工作态度积极,教育方法重艺术,讲科学,关注教育细节,善于交流合作。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和能力,乐于创新与发展。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胜任班主任和学科教育教学工作。(有书法、体育、器乐等特长者优先考虑)
2.薪资待遇
小学教师:基本工资+绩效等等=3500~5500+;
初中教师:基本工资+绩效等等=5000~7000+。
与薪资相比,这里能够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其实是您的“未来”。学校会成为一个能让你充分施展才华的地方,而学校也有足够的学术实力,让有梦想的老师,迅速地从普通教师成长为专家型教师。

以上“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