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佛斯特液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已被浏览次)

  • 河北佛斯特液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21年3月18日 年
  • 所属行业:工业/工厂类
  •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 员工人数:10-50人
  • 所在地址:邢台 - 宁晋
  • 浏览次数: 次
  • 更新时间:2022/3/25 14:10:41
  招聘职位
  • 液压工程师 (已过期)
  公司简介
    河北佛斯特液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液压传动元件及系统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河北省邢台市“凤凰城“宁晋县西城区工业园,距离省会石家庄60公里。
    公司拥有强大的开发和管理团队,致力于高端液压元件研发、制造、定位国际一流水准,引领自主高端液压市场。与知名高校建立深层战略合作,依托国家级研发团队进行产品开发验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可靠度全面保证产品性能、品质。
    公司秉承“提供客户认同的佛斯特品牌产品与服务”的经营理念,坚守“品质至上”的方针,以“打造行业一流高精液压传动元件”为目标,决心以“团结、高效、创新、求精”的佛斯特作风为中国高端液压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以上“河北佛斯特液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简介和联系方式来自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在打电话询问和应聘时可以说在我们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看到招聘信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效果。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