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
  • 诚信宣传教育
  • 诚信宣传教育

     

    为深入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大诚信建设宣传力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人社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人社局开展了以“打造诚信宁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做诚信典范,从自身做起,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将诚信融入到工作的每个角落,融入到平时的一举一动,树立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工作人员走进商户和群众中间,分发诚信相关宣传资料,讲述诚信的历史典故、宣传诚信的重要性、举例失信的后果等,呼吁广大群众走诚信之路,共创文明县城。

    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广泛传播了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使得广大群众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通过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使诚实守信成为广大群众自觉性行为规范。

     

                                                              2022218

                                                              宁晋县人社局

  • 上一条新闻: 宁晋县劳动监察大队关于中糠股份有限     下一条新闻: 宁晋县劳动监察大队法律文书送达公告
   最新推荐

主办:中共宁晋县委 宁晋县人民政府

承办: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邮箱:njxdzzw@126.com

后台维护:宁晋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9-5886182,邮箱:njwxbxxjb@163.com

冀公网安备 13052802000439号备案号:冀ICP备09002497号-1 网站标识码:130528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