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文联2019年项目绩效自评

发布时间: 2020-05-28      发布机构:文联           字体:[  ]

体裁分类:预算信息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l/1590657289920

文联书画展览活动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1. 项目概况

  1. 书画展览活动开展,使县内文艺工作者创作精品,繁荣宁晋县文化事业,促进宁晋县文化艺术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2. 工作活动的基本情况

1.2019年文联书画展览活动主要内容:书画展览活动如期开展,加大力度宣传宁晋文艺品牌,助力“五个宁晋”建设。

  1. 工作的可行性、必要性、有效性及其论证过程:按照市文联关于加强文艺服务基层工作的要求,文联制定了2019年书画展览活动的方案,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县书画爱好者参与度,和创作热情。2019年文联书画展览活动项目已具备较好地可行性、必要性。开展书画展览活动能较好地助力我县“五个宁晋”的建设,符合我县打造文化强县的需求,活动开展具有较好的有效性。

  1. 工作活动(项目)绩效目标和指标设定情况

  1. 工作活动总目标、年度目标设定情况

完成书画展览活动的举办,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1. 工作活动绩效指标设定情况

2019年完成了书画展览活动,全年举办了多次如点赞劳动者等反映较好、类型多样的书法、诗词、摄影文化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工作活动的目标。
(三)调整情况

2019年重点突出了摄影、诗词类活动开展次数。

  1. 工作活动实施绩效管理情况及取得成绩

  1. 计划制定和落实情况

开展书画展览活动工作目标已按照2019年活动计划完成了。

  1. 执行绩效监控情况

各类活动的信息刊登在宁晋发布等媒体上,活动效果受到群众的认可。

(三)资金管理情况

此次活动开展共计花销1万元,资金管理全程按照单位内部控制管理并接受监督。

(四)绩效管理制度建设以及执行情况

文联出台了文化活动绩效管理办法,活动开展严格按照绩效管理办法执行。

(五)风险管理情况。

文联对项目的风险因素进行分析,并制定风险管控方案,明确了项目资金的管理责任人。

  1. 工作活动绩效自评情况

  1. 工作活动自评组织情况

项目开展情况较好,组织过程较为顺利,各类文艺工作者积极配合,搭建较好地活动平台

(二)工作活动评价效果

项目中的各类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的信息都刊登在宁晋发布等媒体上,活动效果受到群众的认可。

  1. 工作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1. 工作活动中实现绩效目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工作活动中实现绩效目标还要加强制度建设

  1. 工作活动实施中改进意见

更广泛的宣传活动项目,真正的实现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