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双代”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594370385760

7月8日,我县召开“双代”工作调度会议。县长李小平、政府副县级干部靳纪宁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双代办负责人,各乡镇(区、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县“双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各乡镇(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后,李小平强调,“双代”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看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切实站在向组织负责、向群众负责的高度超常规重视,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扎实高效推进;必须进一步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充分发挥驻村工作组指导督导作用,采取超常规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各类问题,倒排工期、以日要账,确保限期完成“双代”任务;必须进一步严明责任、合力攻坚,突出部门牵总责任和乡镇主体责任,明确政策、明确措施、明确要求、明确时限,履职尽责到位、支持配合到位,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靳纪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下大力气、强力推进。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一把手要亲自抓,成立专门队伍,组织精干力量,明确专人负责,做到专事专干、专职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交账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抢工期、赶进度。同时,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各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会议还专题对《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进行了深化学习,并传达了省大督查驻邢台督查组来宁督查反馈意见要求。李小平还就扬尘污染防治、违法占地管控整改等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