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17937541479

宁晋县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我县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凤凰中心卫生院在医院大厅举办健康知识宣教、新冠疫苗接种知识问答、医疗惠民政策介绍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在医院院内悬挂条幅、大厅滚动口号字幕、发放《家庭健康知识》、《新冠疫苗接种16问》健康明白纸等向群众传达健康知识,并介绍各种医疗惠民政策,收到了群众的好评。

    耿庄桥中心卫生院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卫生保健、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等各类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明白纸。强化公共卫生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侯口乡卫生院在营台村集市进行健康知识咨询活动,为过往群众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健康教育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深地了解和掌握了健康知识,提高了预防相关疾病的意识,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