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人社局关于申报<河北省2021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18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623983578979

根据《河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2021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冀农工办发[2021]2号)文件精神,现就组织开展推荐申报最美农民工工作公告如下:

一、寻找范围:年龄在16—60周岁,户籍在农村(不包括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在宁晋县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以及在外省(市、区)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宁晋县户籍农民工。

二、寻找条件:

(1):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吃苦耐劳。生产岗位坚持质量至上,建设岗位不畏艰苦,服务岗位优质规范,从事经营管理诚信守约,在工作单位或行业起到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

(2):品德高尚美。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热心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在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有突出事迹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3):工匠美精神。勤于钻研,刻苦学习,立足岗位创新创造,作出突出贡献,在行业或单位发挥排头兵作用,技术技能水平在本地区或同行业有积极影响。

(4)创业带动美。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创业带动就业,发挥企业管理者的引领示范作用,维护职工利益,企业信誉优良,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5)奉献乡村美。积极担当,乐于奉献,在乡村城乡融合发展、共同富裕、质量兴农、绿色发展、文化兴盛、防止返贫等方面作出贡献,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25日。

联系人:刘西彪

地址:行政中心205室

电话:588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