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标”为疫情防控添助力

发布时间: 2021-08-16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29097525290

县医院:“红袖标”为疫情防控添助力!

连日来,来自县医院财务、人事、医保、总务等多个行政管理科室的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戴上红袖标,当起了院内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戴上“红袖标”,责任肩上扛,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

图片1.png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县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坚守岗位,积极应战。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行政科室的三十多名同志主动请缨,勇敢担当,轮流值守在院内各个岗位,减轻了临床、医技科室的疫情防控压力,使患者就医通道更加顺畅。那一抹抹的“志愿红”,成为院内疫情防控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2.png

“红袖标”志愿队的主要任务是对各门诊区域的患者、家属进行协调督促,提醒院内佩戴口罩不规范人员进行规范佩戴;保持“一米线”,防止人员聚集;督促门诊诊室“一医一患一诊室”,真正做到院内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全面防控。此外,为协助患者就诊,志愿服务队还增加自助充值机协助、导医分诊等服务岗位,让就诊患者及家属在特殊时期依旧可以感受到最温馨的就医体验。

坚如磐石的信念,践行着最铿锵有力的誓言。“红袖标”志愿者们都是提前一个小时来到医院,统筹安排好手头的工作,一天值班下来,他们喉咙沙哑,双腿酸胀,还要再利用中午、晚上的时间来处理本职工作,但他们无怨无悔,依旧奔波忙碌在疫情协助的最前线。一副副鲜红的袖标,承载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构筑起了医院疫情防控最坚实的“红色堡垒”!(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