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8月份第3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3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31519758477

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8月份第3周工作进展如下:

一、选品中心第一批货架已经安装完成,并于816与魏县李海广经理达成该厂洗衣液入选选品中心代售业务。

二、根据项目建设运营需要,在宁晋123网站和政府人力资源网站上发招聘广告,本周先后面试了5位应聘人员,但未能成功应聘。

三、站点工作人员积极了解站点运营状况,为站点解决实际问题。本周完成了凤凰镇南关村站点设备的故障维修,并补齐了四芝兰镇前辛庄村站点的设备。

四、受疫情影响,本周雪糕配送少于上周,只通过站长微信群预定送出货品21件。

五、为增加商品下行种类,站点工作人员于本周四与君乐宝田经理商讨君乐宝产品下行入驻站点事宜,具体方案协商中。

六、本周仓储物流共发货4020单。云仓新增1个合作企业:唐邱镇郝村史世安在拼多多上开设的亿家优选家居生活馆。为其在网店上卖的纸杯发货。

七、本周顺联动力宁晋特产馆发货74单,接待客服40人次。外包客服处理417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