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8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3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31521825279

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8月份第4周工作进展如下:

一、为做好项目的建设运营,扩展业务范围,2021827日在苏家庄与尼日利亚归国华侨赵立商谈电商产业园建设事宜。

二、电商选品中心边建设,边联系选择样品。2021823日,赴邢台市南和县宠物市场考察并预订了一批宠物用品入选品中心;2021826日去沧州肃宁县万里镇针织纺织品批发市场考察并带选取一批样品入选品中心。

三、根据项目建设运营需要,每天在在宁晋123网站和政府人力资源网站上发招聘广告,本周先后电话接待了6名咨询人员。

四、为站点解决实际问题。本周补齐了马家庄村站点、北河庄五村站点、东曹庄村站点、连邱村站点等站点缺少的设备。

 五、2021826日,与电信公司负责人孙晨协商增值业务植入站点事宜,激活站点增值业务及各项功能。

六、本周通过站长微信群预定售出雪糕31

七、为发展商品下行业务,站点工作人员对人们喜闻乐见的火锅及用品市场进行调研,力争做出一些业务。

 八、本周仓储物流部共发货2560单。本周顺联动力宁晋特产馆发货14单。本周外包客服处理144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