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马店镇卫生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3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34114650872

  2021年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旨在号召各级政府部门、学校、医疗卫生机构、社区、社会组织等加强合作,共同创造更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社会环境。换马店镇卫生院围绕主题于当日组织了宣传活动。

2.png

 活动现场,换马店镇卫生院相关人员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前来咨询的青少年儿童家长讲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协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以便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处理遇到的情绪问题,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开展以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奔着早发现、早干预原则与家庭、学校共同做好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防护工作。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咨询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