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

发布时间: 2021-10-13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34115372875

3.png

2021年10月8日是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加强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10月8日下午,县医院公共卫生科、心内二科在医院连廊大厅联合开展了主题宣教活动。

4.png

5.png

    通过在医院连廊大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健康宣传页、健康咨询等形式,公共卫生科、心内二科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普及高血压相关知识,耐心讲解高血压发病机制及防治知识,活动共放置宣传展板4块、发放健康宣传页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

6.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高血压的发病机制及早期预防措施,增强了群众的防护意识,对高血压的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