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县医院对物业、食堂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再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13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34116082368


县医院的物业及食堂工作人员负责着医院的清洁消毒、维护秩序、餐饮保障等工作,是县医院新冠肺炎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这些人员又是新冠肺炎防控的薄弱环节。 

  

10.png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食堂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近日,县医院院感科对医院物业、食堂人员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再培训,保安、保洁等物业及食堂工作人员全体参加培训。


11.png

 院感科负责人王宏艳针对参加培训人员的工作性质和人员特点,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手卫生、呼吸道卫生、咳嗽礼仪、防护用品的选择与使用、环境物表的消毒、医疗废物的处置等几个方面进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对食堂人员、保洁员、物业其他人员等分类进行了现场考核。


12.png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物业、食堂人员的疫情防控能力,规范了各项操作流程,提升了县医院疫情防控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