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9月份第5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0-15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34280589260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持续推进,20219月份第5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为顺应创新2.0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和需求,培育各类青年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带动扩大就业,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发动机",宁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邢台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利用中心现有电教场地组建了"紫火众创空间"。928日,紫火众创空间正式挂牌成立。929日,紫火众创空间通过市工信局验收。力求为创业者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达到协同进步的目的,最终通过"聚合"产生"聚变"的效应。


二、928日按照与凤凰镇新宁村站长约定,将站点商品以促销活动的形式进行销售,在该站点开展电子便民服务站宣传推广活动。


三、929日,站点部工作人员赴后张孟村、北留村实地走访,与相关站点达成网货销售区建设意向,并初步敲定建设计划。


四、929日,邀请网红团队来公共服务中心洽谈合作事宜,运营部负责人负责接待,与其深入交流,就电商直播运营合作等问题进行沟通探讨。


五、布置直播间、组织拍摄像关商品短视频、摆放带路宝二维码、统计带路宝产品的价格表等准备工作也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