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ylbzj/1634697326508

宁晋县医疗保障局

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在2021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宁晋县医疗保障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举办了敬老活动。

图片1.png

10月13日-14日,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宣讲了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并为现场群众讲解介绍了长期护理保险的待遇标准及申请条件。   

图片2.png

                              第七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歌曲、诗朗诵等欢快舒心的节目。

图片3.png

                在现场,医保局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服务机构还开展了医疗义诊、保健咨询、心理辅导、康复按摩、义工理发、包饺子等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还让老人进一步了解了长期护理险等医保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