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鱼学区举行“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轮滑比赛和冰雪运动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jyj/1635750716713

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北鱼学区举办“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轮滑比赛和冰雪运动体验活动。

赛场上,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轮滑小将们像风一样在跑道上滑行,矫健的身影,娴熟的技术,灵活的动作,展示了高超的轮滑技巧,吸引了全体师生的目光,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

经过激烈比赛,产生了各年级各组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比赛结束后,大家还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冰球、陆地冰壶,感受冰雪运动乐趣,进一步激发了关注、支持、参与冬奥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