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争霸 “足”够精彩——实验三小举办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发布时间: 2021-11-01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jyj/1635750773269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足球特色学校内涵,10月29日,实验三小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赛。本次比赛采用5人制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为30分钟,历时7天,共28场。全校24支代表队、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的精神投入其中,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该校学生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按年级组评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守门员3名、每班一名最佳球员。

近年来,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实验三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全面提升校园足球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有力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