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发布时间: 2021-11-08      发布机构:凤凰镇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fenghuangz/1636355474219

宁晋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类别: 城市建设与管理                 编号:

代表姓名

路广涛

代 表 团

唐邱镇代表团

联系电话

15833398790

邮政编码

055550

通讯地址

唐邱镇卫生院

事  由:

城市建设与管理

内  容:

近几年我县居住环境改善明显,美丽、绿色城市正在形成。目前我县创城正在进行中,这必将对我县人居环境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打造天蓝、地绿、水美的人居环境打下坚实基础。但我县仍然存在某些与创城不合时宜的地方,G515(定魏线)宁司线以南两侧绿化杨树部分死亡干枯、倒下,有的死亡多年,影响景观。汪洋沟与凤凰路交叉口河道两侧浮萍与杂物漂浮影响景观。望有关部门予以核实,为创城贡献我们的力量,为打造环境优美、天蓝地绿水清的宁晋添彩。


处理意见:对于路广涛代表提出的定魏线、宁司线两侧孙家庄段树木枯死情况,凤凰镇政府在今年秋冬季进行补植,提升景观效果。汪洋沟城区段由城管局负责维护管理,不在凤凰镇管辖范围内;路广涛代表提出的汪洋沟两侧浮萍及河道漂浮物情况,建议县政府协调城管局办理。

请用钢笔书写,一件一事,字迹要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