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学校积极开展“11.9”全国消防安全宣教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1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jyj/1636599665237

实验一小

11月9日,该校举行消防日系列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举行消防演练等活动,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的能力。

实验六小

11月8日,该校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了解火灾危害及保护措施。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实验八小

11月5日,该校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消防器材认知等系列活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校园安全稳定筑牢坚实“防火墙”。

中心幼儿园

11月9日,该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幼儿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 

东汪学区

11月8日,该学区组织开展了以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 “11.9”消防宣传周活动。通过国旗下的讲话、手抄报、征文等形式,对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 

北鱼学区

11月9日,该学区组织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规避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