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10月份第2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12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36685028350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持续推进,202110月份第2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为直播带货做好准备:

         1、1011日,项目运营部主管赴韩尚优品总部查看货品;

         2、整理选品中心货架,重新布置商品二维码,拍摄商品视频;

         3、学习观看万全网贸港公司抖音直播;

         4、准备抖音直播账号,给新账号布置并且更改简介完毕(账号名字尚未确定),抖音账号“抖音小店”进行化妆品的挑选和上架,做好化妆品带货预播方案;

         5、组织员工在公共服务中心四楼电教室学习抖音短视频运营课程,通过专业理论的学习,对短视频拍摄、运营的理解更加清晰透彻,为之后软件平台实操打下扎实的基础。

          6、1012日,公司员工牛立红介绍北京瓷器兄弟运营团队张甲胤到服务中心参观,了解项目的发展情况。

          7、1013日,宁晋本地2个有拍摄短视频、直播经验的主播来到公司参观学习,与员工就短视频知识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具体合作事宜还在积极沟通中。

    二、站点工作

          1、经与凤凰镇各站点沟通,正式确定在南关村,东南汪村,新宁村,民主村,中曹村,孟村,南鱼台村,北鱼台村,南丁曹村,南塔庄村十家站点建设网货销售区并确定具体销售区域。

          2、为丰富站点商品种类,站点组到县城的2元店观摩,了解行情,经商讨决定,在各站点的网货销售区上架单价为2-3元的商品。

          3、赴北鱼台站点调研个体电商网络零售额,到东汪镇、凤凰镇刘路村、孟村调研日用百货品类及价格。

           4、在南塔庄村、东关村、新宁村、民主村、南关村

调研社区仓9月份业务开展情况。

三、仓储物流中心与快递公司因价格问题未协商一致暂停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