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10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12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36685629846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持续推进,202110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1029日下午,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四楼电教室举办商务礼仪培训课,项目承建企业宁晋县紫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监张辉欣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来自综合办、运营部、物流站点部等16名员工参加了学习。培训课特别邀请了宁晋县河北泥坑酒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晓娜老师讲授商务社交礼仪中必备的基本知识。

     二、运营部继续上周工作,进一步推进直播间启动计划,完成了设计账号头像及账号背景图,进行直播间射灯调试、申请资金购买背景布、布置直播间等工作。

     三、物流站点部到各村级站点进行走访调研,发现站点对下行商品种类的选择更倾向于日用品类,在将站点同类商品价格与选品中心带路宝的货品进行价格比对后,从选品中心挑选了6款厨房餐具类货品作为候选,为下一步产品下行的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四、与邢台中通冷链签署定金合同,进一步优化物流配送网络,打通产品上下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