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住建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拉网起底”

发布时间: 2021-11-22      发布机构:住建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zjj/1637560538293

自今年10月份开始截止到11月份,宁晋县住建局组织18个乡镇、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农业农村、消防、发改、供电等部门、4家燃气公司对我县燃气安全进行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燃气设施、管道、调压箱、户内安全进行全方位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503人次,检查燃气用户40278户,发现安全隐患问题767个,已立整立改。同时,全面普及燃气安全常识及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气明白纸29767张,张贴安全及诚信宣传海报235份,手把手教会用户操作使用,督促640名农村“两员”开展日常巡查巡护,确保用户安全用气。并要求燃气公司以身作则诚信服务、优质服务,促进企业的经营发展,树立良好企业信誉。

此次排查整治活动,受到各界普遍好评,先后被新华社、邢台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等主流媒体报道,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继续增加排查人次和专业装备,做到排查燃气用户实现全覆盖,同时开展燃气安全宣传、“两员”培训、应急演练等活动,保障我县燃气用户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