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直工委举办县直预备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37630100056

11月19日,县直工委举办县直预备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出席活动。县直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石克栋指出,此次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既是县直工委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一次必要活动,也是预备党员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应尽之举。预备党员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时一以贯之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冲在前、勇担当、作表率。

石克栋强调,要在落实科学防控上作表率,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注重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防护意识;要在宣传防控政策上作表率,认真关注舆论导向,及时学习并向广大群众传达县委、县政府的各项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努力成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指导员和监督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预备党员们纷纷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分发口罩、防疫宣传资料,讲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共分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口罩800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