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在宁南筹备办、大曹庄镇、徐家河乡、北鱼乡、耿庄桥镇调研时强调 精准发力构建发展新格局 坚持为民提升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21-11-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37630128102

1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涛到宁南筹备办、大曹庄镇、徐家河乡、北鱼乡、耿庄桥镇调研。他强调,要精准发力构建发展新格局,坚持为民提升群众幸福感,确保民生需求与经济发展目标高效对接。县领导张川、张康宁、孙晓磊,三级调研员杨志良参加调研。

在宁南婴泊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王涛强调,要准确把握基层社区治理的重点和要求,不断强化共建意识、完善体制机制,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大曹庄镇晶辉电工、金豆机械、满路华食品,王涛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指出,企业要突出新型工业化发展重点,加快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资源配置,形成结构优化、质效提升、支撑有力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徐家河乡精晶药业、北京首农畜牧,王涛强调,要开阔思路,解放思想,精选和培育优势产品,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北鱼乡铭洋优创养殖、丽达制衣三分厂,王涛与职工亲切交谈。他指出,各级干部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帮助企业发展得更大更好,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通过经济的发展增加农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在于家台村,王涛说,无论村庄大与小,都要敢作为、善作为、干实事,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在乡村振兴中不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耿庄桥镇优圣牧业、凤展织带,王涛指出,要明确产业定位,挖潜力扩增量,在做精做专现有主导产品的基础上,向“专精尖”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