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青年干部讲坛”第一期月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2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37630155709

11月19日,我县举办“青年干部讲坛”第一期月度主题演讲比赛。县委书记王涛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县委副书记石克栋致辞。

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县18个乡镇的选手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平实质朴的语言和激情洋溢的演讲,抒发了对基层工作的热切期盼和炽热情怀,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全县青年干部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风采。通过比赛,角逐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二名。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全县广大青年干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根基层、建设基层、服务基层,在各自岗位留下了青春奋斗的足迹。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展示了我县青年干部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激励着全县广大青年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时代发展的新特征、新理念、新格局、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宽阔的视野、开放的心态、博大的胸襟,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仰望星空向高质量而行,脚踏实地往赶超发展而奔,让蓬勃青春与这座凤凰之城共同成长、协同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