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口镇妇联开展志愿结对帮扶脱贫户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37719498103

日前,侯口镇妇联按照县妇联决策部署,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后评估”重点工作内容,带领各村妇联姐妹对脱贫户开展志愿结对帮扶,用服务彰显了当代巾帼的初心。

在活动中,各村妇联姐妹们热情高涨,有的帮助脱贫户整理庭院、晾晒被褥,有的与脱贫户拉家常,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家住陶礼村的黄伶霞来自云南,虽丈夫去世不久,但是从不感到孤独,因为村里一直关心照顾黄伶霞家。村妇联负责人带领妇女志愿者帮助她家打扫卫生、清理杂物、卖废品;城北村五保脱贫户曹富萍身患小儿麻痹,肢体残疾行动不便。村妇联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去曹富萍家,晾晒被子、打扫院落。并结合她口味习惯,带去了大米。在关爱特殊群体的道路上,各村妇联积极响应,真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孤老脱贫老人送去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