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住建局:为民修路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1-11-2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37889147523

“感谢你们,以后老师和学生出行方便多了!”日前,县委党校、五中、职教中心三家单位代表将书有“党心情系民心路,党建引领展新貌”“不忘初心情系教育筑好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暖民心”“铸就希望之路,排解民生难题”的3面锦旗送到县住建局负责人手中,感谢该局为方便校园区干部职工、师生出行修建的惠民路。

据悉,直通县委党校、宁晋五中、职教中心的校园区道路年久失修,到处是坑坑洼洼,严重影响校园区人民群众的生活和正常出行。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住建局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仅用26天就竣工通行,解决了多年来困扰校园区人员出行难问题。

民生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以“为民便民”为出发点,积极发挥能动性,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工作始终,真正做到一心一意为人民,尽心竭力办实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