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马店镇非公企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1-2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3788934358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换马店镇辖区内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纷纷行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童泰供应链有限公司、河北优林科技有限公司、宁晋县鸿达阀门有限公司等各非公企业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开展研讨会等方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自己的所思所悟,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党员们也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贯彻全会精神、推动企业更好发展作了发言。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践行使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