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表计电服务备案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2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hbj/1638406917756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宁晋县分局

关于分表计电服务机构在宁晋县开展业务备案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分表计电服务机构在我县的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接受社会和我局监督,现要求凡正在或拟在我县进行分表计电服务工作的第三方机构均要在我局进行备案,我局届时将已备案的第三方机构向社会公布,以便企业选择。备案要求如下:

1.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要求注册时间3年以上;

2.提供本公司5名工作人员从业资质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及在本公司工作2年以上社保证明;

3.提供本公司在宁晋办事处位置及租房协议。

4.提供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本公司名下2辆以上服务车辆行驶本原件及复印件。

6.分表计电服务机构在我县开展分表计电服务业务,须严格按照本机构资质能力签订服务合同(协议),不得超资质能力开展业务,不得分包、转包。

备案时间:12月2日至12月7日。

备案地点:宁晋生态环境分局209房间(晶龙街267号)

联系电话:5865797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