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大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11-16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hbj/1638776974451

人大代表建议的答复

王俊利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企业在环保与发展的关系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从长期来看,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并不一定是矛盾的。发展经济必须保护环境是发展经济的本质要求,发展经济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而发展过程中因破坏环境影响人民生活,违背了发展经济的本意,环境的改善有助于经济的发展,而经济的发展则能为环境保护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我局引导帮扶企业治理设施进行超超低技术改造,做到持续稳定达标排放。

请您持续关注、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1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