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宁晋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1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11-16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hbj/1638777056668

对宁晋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

1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张秋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环保执法随意性监督力度的”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环保执法随意性监督力度的关注。我局为防止环保执法随意性,在执法领域积极探索创新环境管理机制,严格规范生态环境执法,着力解决生态环境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和乱作为等问题,坚决杜绝随意性执法,粗暴执法。在环境执法中坚持依法依规,理清执法界限,坚决杜绝环境执法领域“一刀切”。按照一厂一策、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减排清单,根据不同行业生产工艺和污染物排放特征,分类采取应急减排措施,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和指导帮扶,引导企业合法生产,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您继续关注,监督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1年10月30日